陳冠希微博爆粗狂罵林志玲 林回應:不認識對方

原標題:陳冠希微博爆粗狂罵林志玲 林回應:不認識對方



陳冠希微博截圖

紅網7月27日訊(時刻新聞記者 朱青 實習生 吳雪陽 曹雅雯)陳冠希7月27日晚突然通過微博用英文爆出大段粗口,並配上一張林志玲的圖片,直斥“BITCH”,看似沒有瓜葛的兩人突然引來一片嘩然。

7月27日晚,陳冠希用英文在微博中大段爆粗,其中矛頭直指超模與演員的某人,而配圖是一張林志玲的肖像。隨後,陳冠希又用中文發佈新微博稱:“我為什麼要罵她?她知道的,我早就警告她瞭。你們問一問她吧!謝謝你的合作!你可以說我錯,不過我覺得他比較錯吧。”

因為陳冠希和林志玲幾乎在工作上甚少交集,此次在微博上突然劇烈爆粗怒罵讓眾多網友都一頭霧水。不少微博博主都集體發聲,認為無論有什麼過節和誤會,陳冠希此次在公開網絡平臺上用極具性暗示的詞語怒罵女性依舊不妥。

紅網娛樂截稿時,陳冠希已經將配有林志玲肖像微博刪除。對此,林志玲透過助理回應:“完全不認識他,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這幾個禮拜每天都在工作,沒接洽也不認識。”


希拉裡最好和最後的機會

希拉裡和特朗普的民調支持率膠著,誰都沒有絕對的勝算,因此,雙方對醜聞的管控能力是勝負的決定性因素。希拉裡在11月8日當選美國總統的可能性,將更多取決於特朗普失誤的大小。


小時候,我在山洞裡讀經典

你把書當成營養,當成空氣,然後去讀書,書裡的東西會逐步被你吸收,融入到你的血液中,無形中延長瞭你的生命。所以,愛讀書的人才油煙靜電機出租永遠不會老。


致周作人:一個“小寫”的人

50前的今天,周作人去世,那個時候人人都知道魯迅,而50年後的今天,我相信看周作人文台中靜電機出租字的人要明顯多於看他哥哥文字的人。

靜電油煙機租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nz7vv6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