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肇事後首度直播 鞠躬道歉懇求粉新竹靜電機租賃絲原諒

八月五日,因危險駕駛罪被刑事拘留的 熊大 鄧亞雄終於再一次回到他熟悉的直播間,隻不過這一次他的直播內容不再是 爐石傳說 這款熱門遊戲,而是對半年前那場 意外事故 的誠懇道歉。

2015年12月31日,上海中山北路鎮坪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GTR跑車與一輛海博出租車相撞,而當時駕駛GTR的正是 熊大 鄧亞雄。由於車禍比較嚴重,上海東方衛視和很多新聞媒體都進行瞭報道,事情持續發酵,影響很大,成為當時的熱點新聞話題。

直播道歉與被撞者同屏言和

在直播開始前就已有台北靜電機租賃四十多萬粉絲守候在直播間並不停刷 歡迎回傢 的彈幕,熊大也對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做瞭詳細的交待。

在直播視頻中,與熊大一起出現在直播間的便是這起車禍的受害者李維師,時隔半年,熊大很明顯地消瘦瞭一圈,受害者李維師從視頻中看來也已經康復。面對自己的過失,熊大以及其傢屬一直努力嘗試彌補自己所犯的錯,最終獲得瞭受害者的原諒。熊大說自己從來沒有想洗白過,一切都是自己的錯,做錯的事情和你們道歉,會背負著這件事走下去,兩人介紹瞭車禍發生後的經歷,握手言和,同屏唱歌,宛如兄弟一般親切。

直播中的熊大,真摯而誠懇,幾度哽咽與深深鞠躬的動作更是觸動瞭小編的心,並且熊大微博中也表示將8月份所收魚丸魚翅酬勤全部捐獻給希望工程, 沉淀一下,向前跑! 態度積極而明確。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

也有不少網友針對事件的細節提出瞭一些問題,面對這些問題熊大在伐木累上一一做出瞭回應。

熊大: 當時我們幾個出去吃夜宵,然後毛毛那個月的直播量沒有完成,就問我們能不能讓她開戶外直播,然後我們就答應她瞭。然後就全程直播我們吃夜宵的過程,當晚我們沒有喝過酒,我記得當時喝的應該是王老吉。然後我們準備開車回傢,這個時候毛毛的直播也沒有關,我們一路開到一個十字路口,前面是一個單行道,隻能允許一輛車通行,然後王這個時候給我說瞭一下GTR可以彈射,然後我就比較好奇嘛。他就告訴瞭我操作流程,我想著當時是凌晨兩點半,又是大冬天的,街上沒人沒車,就按照他說的嘗試瞭。那個時候,就那麼感覺車沖出去瞭,然後我從起步到出事,全程非常的短,給我的反應時間也非常短,然後車沖出去後,起初我還覺得沒什麼。我那個時候確實有些膨脹,開車是比較沖的,然後開過瞭前面以後,感覺速度太快,我人有點發懵,就看著紅綠燈反應不過來,剎車就沒有踩死,速度隻降瞭一部分。過瞭紅綠燈就看到一個黑影突然出現,我就暈過去瞭。交警後來說,我和司機三七開,我負主要責任。這次事情主要都是我的錯,我開車確實不知輕重。年輕氣盛。在這裡再次對傷者說對不起,希望大傢都能夠以我為戒吧,以後千萬,再也不要超速行駛瞭,隻有安全才能回傢。大傢千萬不要忘記父母都時時刻刻在等你安全回傢。

熊大: 謝謝,主播這個行業應該是蓬勃發展的,然後比一般的平常職業的話,應該還是要賺錢一些,如果你做的特別好的話也可以像一些成功人士一樣,賺的稍微多一點。然後,這次事故我基本上賺的錢都已經賠瞭。然後,親戚朋友也給我借瞭非常非常多的錢,非常感謝他們。然後這一次馬上要換一個新的地方住,然後租房的錢,大部分也是秋日先幫我墊上的,這裡先感謝他一下。

熊大: 嗯,這次的話,反正是希望保持一顆謙遜的心吧,然後,踏踏實實一步步走。那段時間確確實實是太膨脹瞭,然後希望自己能夠找回當初剛剛開始直播的那段初心,勿忘初心吧。然後,我覺得我應該不會丟失親切搞笑的部分,我覺得我應該會變成謙遜的逗比,嗯,加油吧!

熊大: 嗯,這次的話,反正是希望保持一顆謙遜的心吧,然後,踏踏實實一步步走。那段時間確確實實是太膨脹瞭,然後希望自己能夠找回當初剛剛開始直播的那段初心,勿忘初心吧。然後,我覺得我應該不會丟失親切搞笑的部分,我覺得我應該會變成謙遜的逗比,嗯,加油吧!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況且熊大年紀尚輕,小編相信在經歷瞭這次事件後,他對人生會有一番全新的感悟,會變得成熟一些,也更懂得珍惜現在的生活。最重要的是,不要再辜負那些一直在背後默默付出,支持他的粉絲們,也希望大傢用更多的包容與理解賦予這樣一位年輕人開始一段嶄新人生的力量!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nz7vv6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