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樂業縣公開招聘中小學教師考核和體檢公告

2017年樂業縣公開招聘中透天電梯保養小學教師考核和體檢公告

http://guangxi.hteacher.net2017-07-14 09:38廣西教師網 [您的教師考試網]

更多2017年廣西教師招聘資料關註廣西華圖教師網(http://guangxi.hteacher.net/)






根據《2017年度百色市中小學教師公開招考聘用公告》的有關規定,為做好2017年樂業縣公開招考聘用中小學教師考核和體檢工作,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考核

(一)考核人選的確定

依據《2017年度百色市中小學教師公開招考聘用公告》的有關規定,根據考生面試成績從高到低按計劃聘用人數1∶1的比例確定考核人選共67人(具體名單見附件)。

(二)考核時間:2017年7月20日前完成,具體時間由考核單位另行通知。

(三)考核要求:招聘單位負責應聘人員的考核工作,著重考核應聘人員的思想政治素質、道德品質修養、遵紀守法情況、業務能力、工作實績、崗位匹配度等情況,同時要對應聘人員資格條件進行復核,特別是教師資格證的復核。考核中出現不合格的,在同一崗位中按面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依次遞補進行考核。對同一崗位確無人選遞補的,取消該崗位的招聘計劃。進入考核的考生應向考核招聘單位提供下列信息:

1.個人工作單位或傢庭住址詳細地址;

2.個人簡介或自傳(包括個人的學習經歷、實習實踐、工作經歷詳細說明;傢庭關系、興趣特長、獎懲情況詳細說明;誠信參考、遵紀守法,以及踐行傢庭美德、社會公德、職業道德的情況詳細說明);

3.個人工作或學習總結。應屆畢業生須提供學校出具的畢業鑒定和畢業學校、院系及輔導員的聯系電話及詳細地址;

4.已婚考生提供所在單位或居住地所在村委、社區出具的計生證明。

二、體檢

樂業縣教育局、人社局負責組織本轄區應聘人員的體檢工作。考生體檢經費自負,且交通、食宿自行安排。

(一)體檢時間:體檢於2017年7月25日前完成,具體體檢時間由樂業縣教育局、人社局另行通知。

(二)體檢項目和標準:在樂業縣具有規定資質的醫療機構進行體檢,體檢標準按照《廣西壯族自治區申請認定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及辦法(試行)》執行。

考生對體檢結論有異議的,在接到體檢結果2日內,提出復檢申請,由組織體檢部門一周內聯系到符合規定條件的上一級醫院復檢一次,並作為最終的體檢結果,逾期不予受理。體檢中出現身體不合格者,在同一崗位中按面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依次遞補人選進行考核,考核合格再體檢。對菜梯保養同一崗位確無人選遞補的,取消該崗位的招聘計劃。

(三)體檢須知

1.考核合格後進入體檢人員根據體檢通知書要求,持體檢通知書、個人身份證原件和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張於體檢當日規定時間到指定地點集中,統一填寫《廣西壯族自治區申請認定教師資格人員體檢表》,並統一前往體檢。《體檢通知書》由樂業縣教育局通知體檢人員領取。

2.考生必須按時到指定地點報到,並將通訊工具統一交由工作人員保管,體檢結束後方可取回。考生必須按時報到並統一前往指定的體檢醫院進行體檢台中電梯維修,若不能按時參加體檢的,按自動放棄體檢資格處理。

3.體檢考生必須服從醫護人員和工作人員的指揮,自覺遵守秩序,在體檢過程中未經批準,不得擅自離開,不得與體檢工作人員以外的人員聯系。體檢結束宣佈解散後方可離開。未檢完擅自退場不檢者,視為自動放棄。

4.其他事項

(1)考生體檢應統一到指定醫院進行體檢,其它醫療單位的檢查結果一律無效。

(2)體檢嚴禁弄虛作假、冒名頂替;填寫體檢表時,按要求如實填寫 既往病史 欄,如故意隱瞞病史影響體檢結果的,後果考生自負。

(3)體檢表上貼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張。

(4)體檢表由受檢者本人填寫部分(用黑色簽字筆或鋼筆),要求字跡清楚,無塗改,病史部分要如實、逐項填齊,不能遺漏。

(5)體檢前一天請註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飲酒,避免劇烈運動,體檢前不要吃早餐。

(6)體檢當天需進行采血等檢查。抽血前一晚不吃宵夜,抽血當天早上不吃早餐,抽血前48小時內不飲酒、不暴飲暴食、不劇烈運動。請在受檢前禁食8 12小時。

(7)女性受檢者月經期間請勿做婦科及尿液檢查,待經期完畢後再補檢;懷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醫護人員,勿做X光檢查。

(8)請配合醫護人員認真檢查所有項目,勿漏檢。若自動放棄某一檢查項目,將視為體檢不合格。胸部照片拍片時需暫除去檢查部位的衣扣、佩玉、項鏈、小刀、鎖匙、藥膏、含有金屬的文胸等外物,及需暫除去印有鐵油圖飾的衣服。建議參加體檢的考生在體檢當天早上穿著盡量方便、簡單。尿液取檢註意取中段尿,避免影響檢測結果。

5.體檢費:具體體檢費用由醫院按物價部門批準的收費標準收取,費用考生自理。

三、考核體檢紀律

在考核和體檢中,應聘人員弄虛作假,將被取消其考核資格、體檢資格和錄用資格,如有違紀違法行為的,將由相關部門追究責任。工作人員(含醫院工作人員)要依法公正地對應聘人員進行考核、組織體檢,如有違紀違法行為的,依照黨和國傢的有關規定,追究有關責任人紀律責任;構成犯罪的,由司法機關依法追究有關責任人法律責任。


福州學員劉曉芳:非常感謝宋煒老師的教導,我一直覺得我很笨,不會說話,老師給我的鼓勵很大啊!

學員何群美: 我考瞭87.8,謝謝呂璇老師,就是還不知道什麼時候體檢!

九江學員馮老師:冀芳老師,不辱師訓,我和金老師都過瞭,謝謝老師。

山西長治 倪麗:雷老師,今天網上出我們的成績瞭,我總成績排名第一,嘿嘿,老師,多虧您的幫助,我才能考的這麼理想。老師,謝謝您!

泉州學員張芹:楊老師,我考上瞭。謝謝老師,我覺得通過培訓,我自信瞭好多,面試時一點都不緊張,所以才能通過。

贛州學員邱曉霖:考上瞭,看體檢結果瞭!謝謝張洋滋老師!

邵陽學員曾霜葉:陳珊妹老師我考上瞭邵陽縣一中學的初中英語老師,特別表達瞭真誠的感謝。

廣州學員孟麗娟:老師,我是您的學生孟麗娟。我深圳的語文面試順利過關嘍,跟您分享我的喜悅,謝謝您的細心指導。老師牙還疼啊,可以多喝金銀花茶奧

學員何慧:我考瞭84分就面試第一名瞭,所以要謝謝我們的培訓老師呂璇 。

福州學員黃麗君:老師,我是福州麗君,我考上廈門的老師瞭,謝謝老師指導。

學員周潔華:老師講的對我幫助很大 謝謝付明慧老師!

江西景德鎮 陳靜:龍春來老師,我進瞭!公告暫時還沒出來,打電話問的教育局,說我進瞭,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nz7vv6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